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网站首页 > 涓績浠嬬粛 > 文章内容
 
心理健康教育协会
2018/3/8
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以下简称“心协”)成立于2009年10月25日,由关注心理健康的在校学生自愿组织和参加的学生社团组织,受我校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心协的宗旨是“爱自己,爱他人,爱世界”。
心协设有会长、副会长、咨询部、组织部、秘书部、宣传部。
1、会长:带领心协全体成员完成各项工作的开展。
2、副会长:协助会长完成心协开展各项活动。
3、咨询部:协助心理咨询中心完成心理咨询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4、组织部:主要负责活动前期的策划,组织各部门开展活动,联络各部门之间的感情,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5、秘书部:主要负责会议签到,记录,活动后期的新闻稿,总结以及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6、宣传部:海报的制作,活动前期宣传以及后期活动相片的处理和后期活动宣传,并且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心协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比如:
1、心协活动:心理电影沙龙活动;户外心理素质拓展;心协内训,等等。
2、心理健康日活动:每年525心理健康日举行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比如讲座、心理游戏等。
3、心理健康月活动:每年5月份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活动,提升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4、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每年10-11月份协助心理中心完成对全校新生的心理普查工作。

5、心理剧大赛活动:每学年第二学期3-5月举办全校心理剧大赛,精彩绝伦。

我们心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如对我们很感兴趣呢,快点加入我们吧,常年随时吸纳新成员!让我们一起学习、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暖心服务!

加入心理协会热线:会长微信号:sky166155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00-0000000 | Email:| 地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