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网站首页 > 涓績浠嬬粛 > 文章内容
 
心理咨询来访者须知
2018/3/8
一、咨询理念:保密、尊重、真诚、平等。  
二、服务对象是全体在校师生,免费服务。  
三、心理咨询采取预约制,请提前1天预约。如果你的问题比较紧急,请马上告知心理老师。
四、心理咨询是一个过程,基本不可能一次就解决问题,为保证咨询效果,请坚持数次。
五、咨询时间为每次50分钟,每次咨询请在预约时间点前5分钟到达。
六、请明确需要咨询的主要问题,信任心理老师,这是心理咨询获得成功的关键。
七、心理咨询的理念是“助人自助”,心理咨询师陪伴、引导、协助你更好认识自己,分析心理困扰,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00-0000000 | Email:| 地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