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网站首页 > 涓績浠嬬粛 > 文章内容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介
2018/3/8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7年4月,隶属学生处,在其指导下负责全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个体、团体心理咨询与辅导,组织开展各类心理健康讲座、沙龙、活动等。

一、中心宗旨:用心传递爱,让每个学生看到自身的价值。
二、服务对象:广东岭南现代高级技工学校全体在校师生。
三、中心任务:
1、心理健康课程:为新生开设10个课时的心理健康课程,通过心理健康课向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2、心理咨询:提供恋爱、人际交往、情绪调节、学习、自我探索、就业、.家庭关系、行为问题(睡眠、饮食、上瘾等方面)、性心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3、心理健康普查:让学生更好了解自己,同时为有心理需要的学生及时提供服务,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4、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如现场咨询、讲座、沙龙、心理游戏等,提升学生对心理健康关注度。
5、科研工作:定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的科学研究,掌握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动态,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另外,协助各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指导心理协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升心协成员组织、管理能力。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00-0000000 | Email:| 地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