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网站首页 > 蹇冪悊鐧剧 > 文章内容
 
生物反馈疗法
2018/3/1

    是在行为疗法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治疗技术,实验证明,心理(情绪)反应和生理(内脏)活动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关联,心理社会因素通过意识影响情绪反应,使不受意识支配的内脏活动发生异常改变,导致疾病的发生。

    生物反馈疗法将正常属于无意识的生理活动置于意识控制之下,通过生物反馈训练建立新的行为模式,实现有意识地控制内脏活动和腺体的分泌。    

    适应症:原发性高血压、支气管哮喘、紧张性头痛、血管性头痛、雷诺氏病,能缓解紧张、焦虑状态、抑郁状态、治疗失眠。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00-0000000 | Email:| 地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