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圆满结束啦
2021/5/27


图片

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圆满结束啦!


5.25谐音“我爱我”,寓意为提醒大家关爱自己,悦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

为了提高本校学生心理素质,增加学生对心理健康的了解与关注度,引导其不断提升自己心理弹性,塑造强大的内心,更好的悦纳自己,关爱自己。学生管理与保卫处心理健康中心于2021年5月25日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图片

图片活动主题:提高心理弹性,            塑造强大内心!活动时间:2021年5月25日活动地点:博雅校区:博雅学生活动中心前学院东区:综合办与一教通道处图片



图片



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本次活动

都有哪些精彩的内容吧!


活动准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每一场活动都离不开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他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挤出时间,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默默付出努力与汗水。他们整理分类活动当天物资、把一张张手抄报粘贴到投票白板纸上、裁剪活动参与券……工作繁琐却做得那么细致;他们顶着烈日在活动现场坚守,布场、收场、解释活动规则、发放活动参与券、为完成活动者盖章……工作很累却没有一丝抱怨与懈怠。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姓名,甚至未曾有机会见过一些人的面容。他们是这场活动中当之无愧的最可爱的人!

图片


活动当天



心理健康手抄报展览与票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一笔一划,书写的是知识,净化的是心灵;冷色暖色,挥洒的是色彩,放飞的是心情。这里展示着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这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同学蹙足观看,接受心理健康知识的洗礼,为打动自己的作品投票。图片


图片



心灵加油站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披荆斩棘,向阳而生。成长路上是他们给了我们逆风飞翔的信心、勇气、动力与帮助,是我们自己认认真真的面对一次次成功与失败,困难与挑战。感恩他们,更该感谢自己。在这里,一位又一位同学们写下了对他人、对自己的心里话,写下了成长路上点点滴滴的感动。

图片


心理知识趣味答题区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寓教于乐,在欢乐而富有挑战的氛围中学习,往往事半功倍。在这里同学们三五成群的通过扫码进入心理健康知识答题小程序,在欢快的背景音乐中完挑战着趣味心理知道问答与减压小游戏。在一次次和身边的小伙伴比拼与挑战高分中加深着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

图片



自由心理访谈区

图片


图片

心理咨询是什么?什么人可以需要寻求心理咨询帮助?怎么预约学校的心理咨询……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活动的当天,许多同学结伴来到这里,带着之前对心理咨询、心理知识的困惑,以及当天在参观完心理知识手抄报、参与趣味心理知识答题产生的疑问前来,在和心理老师与同学的探讨中对明晰了一些疑惑,澄清了一些误解。

图片



525心理健康专题广播

图片


图片

 听觉学习与视觉学习一样,是我们获取知识的重要方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的同学呼朋引伴,兴高采烈的在现场参与活动,也有些同学,因为种种原因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忙碌。你在校园的哪个角落,我们都有一份礼物送给你。那就是校园广播中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的525心理健康专题广播。以声音为媒,让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可贵,肯定了自己的价值,坚定了自己值得被他人,被自己喜爱。

图片

彩蛋来袭


想不想知道活动中哪些心理健康手抄报最受欢迎呢?

看这里!看这里!

一起来围观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本届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满载收获的喜悦中圆满落下帷幕。

每年的5月25日只有一天,但对自己的爱和肯定可以有365天。让我们在今后的每一天不断提升自己的心理弹性,塑造更强大的内心,珍爱生命,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吧!

图片图片

扫码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00-0000000 | Email:| 地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