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心理健康协会招新啦!20级萌新们,我们在心协等你哟~
2020/10/10

心理健康协会招新啦!我们在心协等你哟~

暖心岭南 2020-10-10

图片

图片

心理健康协会(简称“心协”)成立于09年的10月25日,至今已经快11岁啦!我们的心协是由热爱心理学,关注心理健康的在校学生自愿组织和参加的学生社团组织,我们的宗旨是爱自己、爱他人、爱世界!                   

协会介绍


图片

Hi!心理协会招新啦!!!作为新生的你hold住了吗?  图片

图片

部门介绍 

图片

心协共有三个部门,分别是咨询部、组织部和秘书部,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这三个部门主要负责的工作是什么呢?


咨询部:咨询部主要负责协助心理咨询中心完成心理咨询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组织部:组织部主要负责前期活动的策划,组织各部门开展活动,对各部门的感情进行联络,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秘书部:主要负责会议的签到、记录,海报制作,活动后期的相片处理、新闻稿和宣传,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人员介绍 


图片

这位发型飘逸表面有点憨的就是我们的会长啦

图片图片

图片

这三位就是我们协会的副会啦

是不是感觉一个帅气一个腿长一个神秘呢?


剩下的就是我们各部门的部长啦

咨询部部长

图片

组织部部长

图片

秘书部部长

图片

活动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怎么能少了我们的大合照呢

图片



在这里我们可以结识到有共同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心理健康等心理学的相关知识,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可以缓解你的压力跟疲劳,悄悄告诉你心协成员还有特殊福利噢~

心协欢迎各位小伙伴的到来~图片

图片




图片这是个有温度的公众号但愿温暖能治愈你的心和胃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00-0000000 | Email:| 地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