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网站首页 > 鏂伴椈鍔拷? > 文章内容
 
2018春季心理委员培训动员大会
2018/4/9

为更好地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使我校五级心理危机防控体系呈现优良运转,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1843日在博雅校区4101室对全校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动员大会。

会议分为三个内容,一是介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理咨询室,二是明确心理委员存在的重要性和其工作职责,三是教会心理委员如何分辨同学的心理异常现象,从哪些途径发现,有哪些行为和表现属于异常。

这次培训大会为全校心理委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使心理委员充分认识到本职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内容,懂得通过细化量化的方式切实地落实工作,为日后更好地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44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00-0000000 | Email:| 地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